江油市农业农村局扎实开展道路交通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20-01-07 15:35信息来源: 市委绩效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按照中共江油市委办公室江油市人民政府办公室《G347香水含镇至太平道路交通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方案》要求,江油市农业农村局高度重视,结合相关整治任务,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确保G347道路交通环境得到有效改善,推动我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一、高度重视。于12月19日组织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江油市委办公室江油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G347香水含镇至太平道路交通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江委办〔2019〕103号)精神,明确了分管领导、具体责任股站和工作人员并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

二、源头管理。通过四川省农机安全监督管理信息系统,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档案梳理该区域内注册车辆,建立了本辖区内车辆信息台账。农机监理站工作人员同相关镇政府交管办负责同志对在农机监理站登记注册的低速载货车进行了车辆核对,就如何管理好本辖区内的低速货车,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等农业机械管理交换了意见。

三、执法检查。主动同交警对接,明确各自的执法职责,配合交警在道路上的检查,共出动16人/次,5天。查处了7台低速货车;其中,2台低速货车,没有贴反光标志,喷放大号,处理要求限期整改;1台低速货车是套牌、假证,处理依法暂扣牌、证;1台低速货车车与证不符,处理依法暂扣牌、证;1台低速载货车没有带证;2台低速货车没有违章行为。

拟稿:李胜强    审核:江静    报送:市农业农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