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江油为远在贵阳的江油籍农民工千里送温暖

2023-01-19 09:52信息来源: 江油市人社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四川江油为远在贵阳的江油籍农民工千里送温暖

 

春节将至,江油市人社局、农民工服务中心十分牵挂江油籍仍未返乡的在外务工农民工,倾情开展“情牵家乡人、千里送温暖”慰问活动,向他们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表达家乡人民的牵挂与关怀。

日前,江油市农民工服务中心邮寄了40套价值8000元的“江油肥肠”“江油米粉”等新春慰问品到贵州省贵阳市,并委托江油市农民工服务管理综合党委城建党支部深入当地中国铁建·国际城K组团工程项目等4个在建工程项目,通过座谈、走访、茶话会等形式开展“情牵家乡人、千里送温暖”慰问活动,共为40名春节不能回乡的江油籍农民工朋友送去新春祝福,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家乡政府和人民的深情厚谊。

大家纷纷表示,虽然远在贵阳务工,兔年春节也不能回家,但时刻关注家乡的发展变化,牵挂家乡的亲朋好友,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在外江油籍务工人员的关心,在新的一年,将立足岗位,继续奋斗,并谋求合适的时间和机遇回到家乡创业发展,同时借此机会向家乡人民表示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撰稿:胡晓莉  审核:高红梅  报送:江油市人社局、市农民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