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召开“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恳谈会

2023-01-17 09:23信息来源: 江油市人社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江油市召开“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恳谈会

近日,江油市召开“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恳谈会,邀请江油市优秀农民工代表齐聚一堂,共话家乡变迁、共叙乡亲友情、共商发展大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宗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恳谈会上,优秀农民工代表纷纷踊跃发言,回顾创业历程、介绍创业项目、分享创业思路、提出发展建议。大家表示,将积极响应江油市委、市政府“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的倡导,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和家乡人民一起携手共进、共赢、共享。同时也将大力宣传推介江油市,带动更多企业、项目落地江油。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王宗荣表示,恳谈会气氛热烈,大家对家乡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会后将认真梳理、深入研究。他希望,在外发展的农民工,抓住江油改革发展的重大机遇,带着新思想新理念新技能返乡创业就业,积极牵线搭桥引进资金项目建设家乡;希望在家乡发展的农民工继续为家乡乡村振兴、争创全国百强县等工作献智出力、增砖添瓦。希望大家心系家乡支持发展,无论是在外、还是在家乡,都时刻以主人翁姿态宣传推介江油,传播江油声音、讲好江油故事、展示江油形象,做出新业绩、铸就新辉煌。

会议还宣读了《江油市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命名江油市级首批特色劳务品牌的通知》《江油市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表彰江油市返乡入乡创业明星的通知》,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授牌、颁发荣誉证书,还为优秀农民工代表送上了慰问品。

 

撰稿:赵思艳、刘煜、黄兰

审核:高红梅

来源:江油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