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举办2022年劳动关系协调员培训班

2022-11-14 09:05信息来源: 江油市人社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江油市举办2022年劳动关系协调员培训班

为提高我市劳动关系协调员劳动纠纷调解处理能力1028日,我市举办2022年劳动关系协调员培训班。全市乡镇(街道)、园区的50名劳动关系领域负责人及协调员参加培训。

为保证培训效果,此次培训由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长李斌、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大队长胡伟分别进行授课。培训课程涉及劳动保障法律和政策、劳动人事争议调解技巧、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等多项内容,并结合具体案例,突出实践操作,进一步提升协调员劳动保障法律知识应用和预防、处理劳动争议的能力。

通过培训,将进一步发挥劳动关系协调在劳动关系政策服务、监测预警、矛盾化解等工作的重要作用,稳步推进基层劳动关系员队伍建设,促进全市劳动关系和谐稳定。

(撰稿:徐涛   审核:王志刚   来源:江油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