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江油举办2022年重点招商引资企业招聘活动

2022-06-23 13:38信息来源: 江油市人社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四川江油举办2022年重点招商引资企业招聘活动

 

6月11日,江油市2022年重点招商引资企业招聘活动在江油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3C产业园举行,江油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任俊主持活动,江油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郑东明致辞,江油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钧风出席活动并讲话。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全国、省市稳住经济大盘会议精神,全力以赴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保民生和落实“园区提质、企业满园”行动任务,搭建江油市重点招商引资企业招才引智平台,帮助离校未就业大学生、返乡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退役军人、脱贫人口等重点群体尽快实现就业。招聘活动组织融通高科、惠科双铜、天宜上佳等重点招商引资企业和重点工业企业、建筑企业等78家,提供岗位2100余个,供参加活动的求职者选择。

活动现场,来自全市24个乡镇(街道)的离校未就业大学生、职中应届未就业毕业生、返乡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退役军人、脱贫人口等1100余名各类求职者,仔细浏览招聘信息,寻找与自身条件相符合的岗位,积极与公司进行交流并填写求职登记表。78家企业共收到简历476份,现场达成意向协议168人。

活动中,还设立政策宣传区,向参加活动的企业宣讲助企纾困、人才引进等政策,向求职者们宣讲就业创业、妇女儿童保护、反诈防盗等方面的政策。同时,设立职业培训登记区,对有培训意愿的求职者进行登记。下一步,江油市将常态开展线上线下就业公共服务,全力以赴保市场主体,稳就业。

撰稿:蒋璐         审核:蒋绍富

来源:江油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