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召开2021年根治欠薪冬季行动工作推进会

2022-01-07 09:37信息来源: 江油市人社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江油市召开2021年根治欠薪冬季行动工作推进会

12月20日,江油市召开2021年根治欠薪冬季行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任俊主持。高新区管委会、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人社局局长夏远航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近期关于根治欠薪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及绵阳市根治欠薪工作推进会精神,并通报了全市根治欠薪工作进展情况。各责任单位对近期梳理出的重大欠薪风险进行了逐一汇报,研究讨论、明确处置方案。

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政府副市长任俊对下一步根治欠薪冬季行动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园区、乡镇属地管理责任和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责任;二是要加强部门联动,做到信息共享互通,公安、法院、人社部门加强执法配合;三是要注意方式方法,把握好时间节点,切实做到“两个决不允许”和“两清零”;四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对重大风险事项落实“一案一策”,确保工作顺利推进;五是要加强源头治理,监管前移、全面巡查,确保将欠薪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撰稿:刘小菊    审核:王志刚    报送:江油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