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 江油农民工中心慰问40名留守老人

2021-11-05 14:15信息来源: 江油市人社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九九重阳节 江油农民工中心慰问40名留守老人

 

在重阳节之际,江油市农民工服务中心在省人社厅的关心支持下,统筹协调全市24个乡镇农民工中心,看望慰问40个家有留家老人的外出务工农民工家庭,为留守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关怀和慰问。

今年以来,江油市农民工服务中心积极加大上争工作力度,竭力为全市农民工朋友办实事办好事,并取得积极成效,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共向省人社厅争取到外出务工农民工家庭留守老人慰问金2万元,并已于昨(99月)日,通过全市24个乡镇农民工服务中心送到40位留守老人手中。(图为各乡镇发放慰问金现场)

今年19月,全市农村劳动力资源总数34.9445万人,农村劳动力转移输出总量25.3249万人,实现劳务收入47.0998亿元,新增返乡创业800人,新增创办企业264个,新增企业实现总产值9017万元,新增企业吸纳就业总人数1037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作出了积极努力,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拟稿:胡晓莉 审核:高红梅 报送单位:江油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