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行政审批局优化特殊工时工作制审批工作

2022-06-23 15:26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江油市行政审批局以企业需求为出发点、以便民利民为目标,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助力我市企业特殊工时工作制审批优化。

江油市是国家三线建设的重点地区之一,国有大中型企业较多,很多企业因生产特点不能实行标准工作制。企业在征求职工同意的前提下,可以向市行政审批局申请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

我局在审批“企业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业务中,既注重助力企业发展,同时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通过主动作为,严格按照办理要求和标准,对申请人提交的材料进行详细讲解和指导。申请人提交申请材料后,组织2名工作人员到企业中对部分岗位员工进行实地勘验。符合法定条件和标准的,在承诺期内做出准予许可的书面决定,有效期不超过两年;对不予许可的,书面告知并说明理由。在充分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的前提下,力争以最短时间、最高效率为企业办好、办实。

下一步,江油市行政审批局将继续优化流程、提高效率,全心全力为民服务,助力企业发展,为我市打造优良营商环境贡献更大的力量。

(撰稿:陈佳   审核:廖伟   报送: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