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方水镇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12 11:03信息来源: 江油市方水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方水镇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水镇党委书记王刚带领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在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中接受了党性锻炼。

会前,机关党支部积极组织机关党员开展党史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紧扣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生活会主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围绕查摆出来的顽瘴痼疾,认真检视反思,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由机关支部书记张琴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并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由王刚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机关党员逐一发言,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通过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既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支部找出了工作中的问题与不足,列出问题清单,制定出整改方案,并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与改进措施,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增强政治定力,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永葆对党的忠诚,进一步严格自律,保持优良作风。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深刻理解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将党史与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进行学习。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增强学习的自主性,自觉性、主动性。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信念,提高修养,为促进方水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写:张琴    审核:毛玮    报送:方水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