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太平镇:凝心聚力学讲话 服务当以人民先

2021-08-12 11:05信息来源: 江油市太平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深入开展党史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近日,太平镇开展以“领学七一讲话精神,解读人民至上理念”为主题的学习分享会。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太平镇党委委员、组织统战委员周永丽从“人民”的角度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精神,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心系人民群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以史为镜,方能明理,百年风雨,历久弥坚。分享会从三点提要展开,首先提出中国共产党的根基在于人民,讲述了国共内战时期,处于劣势的共产党奋起反抗,最终取得战场的重大胜利,正是因为共产党有一只打不垮的人民军队,有广大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其次,坚持人民至上,保持党同群众的血肉联系,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谁把人民放在心上,人民就把谁放在心上”;最后号召同志们响应党的领导,牢记初心使命,唯拥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正确的价值观念、务实的工作理念,我们才能乘风破浪,无往不胜。

审视百年变局,航向笃定不移,漫漫征程更加行稳致远。参加分享会的同志们纷纷表示,人民群众的力量巨大,基层干部应深入人民群众,以民为师,充分发挥人民群众的内在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党委书记刘多军表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从讲话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刻领悟学习的重大意义,善于把握学习的方式方法,切实找准学习的实践支点,完善自身思想建设。

(拟稿:许桉绮      核稿:周永丽      报送单位:太平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