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大康镇基层党支部圆满完成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11 10:22信息来源: 江油市大康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根据《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江庆学办发﹝2021﹞21号)文件要求,近日,大康镇机关支部及各基层党组织陆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深度检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目前,该镇所有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已于7月31日前全部完成。

一、领导带头,率先垂范。

大康镇党员领导干部严格执行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镇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带头自我检视剖析,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较好地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组织意识和规矩意识,推动专题组织生活会高标准、严要求开展。镇机关支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问题有依据,分析问题有深度,使组织生活会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二、抓细抓实,规范提升。

联系村(社区)的领导班子成员下沉到联系党支组织全程参与指导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要求党员们严格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做到立行立改,长期坚持,为各村开好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让每一个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都有成效、有收获。

三、程序严谨,注重实效。

大康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科学制定方案、开展学习研讨、会议内容完整、程序严谨规范、发言聚焦主题、整改措施有效、按时高质完成。批评和自我批评见人见事有“辣味”,真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达到了“一团和气”到“一身正气”的转变。此次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切实做到了在学史明理上下真功夫,在学史增信上有新强化,在学史崇德上强锻炼,在学史力行上求实效,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实。

(拟稿:赵婧雯  审核:杜泽锐  报送:大康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