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重华镇:把党史融入“微课堂”激发学习教育 新活力

2021-08-05 15:32信息来源: 江油市重华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华镇不断创新和丰富活动形式,推出党史学习教育“微课堂”系列微党课,通过“人人讲党史,人人学党史”的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

党史学习教育“微课堂”每周固定开展一次,由机关干部职工轮流进行交流、分享,通过分享视频、文章、讲心得、讲体会、谈感悟等方式,交流对党史的认知和体会。“微课堂”为重华镇机关干部打造了一个学习交流平台,让每位党员干部都有机会站到台前,让大家从不同的视角了解和解读党史,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强国、原著原文、网络等多种途径汲取营养、储备知识,切实增强了学习动力。通过“微党课”也让大家清楚的认识到,我们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也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让大家更加坚信,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下一步,重华镇将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微课堂”常态化,不断丰富创新学习方式,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党员工作、生活中,让党课更加深入浅出、立体鲜活,并发挥好老同志、老党员、老红军的“传、帮、带”作用,引领广大党员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拟稿:许盼 审核:何盼盼 报送:重华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