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大康镇:回望百年党史 不忘入党初心

2021-07-21 15:39信息来源: 江油市大康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干部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大康镇组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中国共产党江油历史展览馆。

在展览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走进人文江油、信仰如虹、星星之火、红色燎原、三线记忆、城市巨变等展区,通过陈列在各展区的一幅幅珍贵照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个个真实故事,深刻感悟了百年党史光辉历程。尤其是看到大康镇星火村作为江油经济集体经济发展先进典型案例陈列在改革开放展区时,机关全体党员倍感自豪和鼓舞。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带领江油人民筚路蓝缕、披荆斩棘、攻坚克难的光辉历程。感悟出只有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带领江油人民走向繁荣富强。全体党员将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扎实推动大康各项事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将大康打造成为“康养宜居地、江油后花园”。

(拟稿:汤彪,审核:杜泽锐,报送:大康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