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市水利局开展“践行水利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14 13:57信息来源: 江油市水利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增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精神动力,7月7日,江油市水利局组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民主党派人士先后赴中国共产党江油历史展览馆和王右木纪念园参观学习,开展“践行水利初心,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江油历史展览馆,党员同志们参观了人文江油、信仰如虹、星星之火、红色燎原、三线记忆、城市巨变等展区,详细了解江油革命先烈王右木的事迹、江油父老乡亲配合红四方面军开展“围城打援”、土地革命等革命故事、江油人民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建设者们响应号召、艰苦奋斗,大力实施国家三线建设在四川县域投资最大的布局建设以及改革开放以来,江油人民开拓进取、敢为人先,创造了新的历史辉煌。

在王右木纪念园,局党委委员周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干部要不畏艰难、勇于拼搏,坚定信念跟党走,无私奉献有作为,从党史中汲取营养,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践行水利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把先辈的革命意志、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拟稿:罗彬  审核:蒋晓蓉   报送单位:江油市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