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市人社局机关第四支部重走“红军桥”传承革命精神

2021-06-21 14:38信息来源: 江油市人社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江油市人社局机关第四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20余人,赴青林口“红军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参观见学,重温红军战斗历史,接受红色革命教育。

红军桥位于四川省江油市二郎庙镇青林口,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和绵阳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站在红军桥头,党员们认真聆听了红军桥的历史,感受红军女战士宁死不屈的革命精神;参观了“婚姻自由”“坚决反帝抗日”“红军是穷人的救星”等红军墨写、石刻留下的革命标语。随后,市人社局第四支部党员干部站在红军桥头,面对神圣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一致表示,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把革命先辈的伟大精神化作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履职尽责、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努力为江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写:刘小菊   审核:王志刚     报送:江油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