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三合镇开展“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六一亲子蛋糕DIY活动

2021-06-03 15:18信息来源: 江油市三合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三合镇举行“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六一亲子蛋糕DIY活动,进一步丰富机关文化生活,促进机关亲子关系,16名干部职工家庭参加此次活动。

在干净宽敞的桌台上,整齐摆放着各种做蛋糕的工具和原材料。“小朋友们,请把蛋糕胚放在旋转台上,先用抹刀给它抹上奶油,然后将奶油抹平…”活动中,烘焙老师向大家讲解与演示了蛋糕的制作步骤,小朋友们在专业技师的指导下,认真跟着老师制作蛋糕,用心表达着对党崇高的敬意和无比热爱之情。

小朋友们兴致勃勃地大展身手,发挥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将蛋糕当作呈现灵感的原材料,用奶油、水果、鲜花党旗点缀在芳香四溢的糕点之上,绘制自己脑海中的图案,家长们则在一旁协助孩子们,共同设计出一个又一个精彩的作品。

本次活动让孩子们体验了蛋糕制作的过程,提高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创造能力,也为干部职工创造了一个陪伴孩子、共享欢乐时光的机会。

到场的家长纷纷表示,在六一儿童节能够从忙碌的工作中抽出身来,和自己孩子一起动手,一起欢笑,共同制作蛋糕为党献出一份特别的祝福就是送给他们最好的儿童节礼物!

(拟稿:陈柯宇   审核:许琳  报送:三合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