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生态环境局参与疫情防控为节日安全潜心护航

2022-10-01 13:32信息来源: 江油市生态环境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022年国庆前一天,新冠疫情医疗废物转运单位知仁环保来电:“因绵阳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目前医疗废物暂时不准进入绵阳主城区”,因此,涉疫医废无法正常转运至中科绵投。据此,江油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医疗废物处置小组立即向指挥部报告,并协调交通运输局等部门为知仁环保涉疫车辆办理了疫情防控应急工作车辆通行证,确保了涉疫医废及时安全投送,为江油疫情防控工作的正常有效推进提供了保证。

9302200,江油市应急指挥部连夜召开全市全员免费核酸检测调度工作安排会,会议安排部署了全市的疫情防控工作,详细压实了各单位、各部门的责任,特别强调:各单位必须同步动员、立即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将责任扛在肩上,将工作抓在手上,将群众安全记在心上,全力抓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切实做到“应检必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不推诿,不扯皮 ,同欲同心地筑牢疫情防控的钢铁屏障!

930日,2300,江油生态环境局火速召开线上会议:及时传达了市上要求,并就局疫情应对工作作出了部署,要求全局上下立即行动,领导分组带队深入个核酸采样点巡查,其他职工赶赴德胜社区参加全民核酸检测志愿者服务。此外,全局职工与家属必须及时完成全民核酸检测。务必做到:抗疫各项工作顺利实施,圆满完成!

101日,凌晨4点,江油生态环境局志愿者已在德胜社区核酸检测点紧张工作,为5点检测工作的顺利展开而忙碌着。

    ——101日,上午9点。江油生态环境局楼下集结,按照分工,分为五组,由分管领导带队,奔赴200多个核酸检测点巡查医废处置情况,确保医废处置正确及时、合法合规。
    全体干部职工,下沉一线,临疫逆行,在全力排查、督促新增核酸检测点医疗废物规范处置的同时,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报告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时,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协助核酸采样点做好全民核酸检测工作。为从严、从紧推动核酸检测点涉疫医废的闭环管理,身体力行地践行着初心使命,默默无闻地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