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生态环境厅第四专员办对江油舆情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实地督导

2022-09-28 09:51信息来源: 江油市生态环境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9月27日,四川省生态环境厅第四专员办副主任唐艳一行对江油市养马峡生活污水乱排、西屏镇皇家獭兔养殖场及西屏镇金羽家庭农场臭味扰民舆情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实地督导。

唐艳要求,百姓无小事,对投诉的舆情问题各牵头单位要认真安排部署,积极整改。要加大问题排查,举一反三,抓好类似问题整改,不能在一个问题整改完成的同时又衍生出新的环境问题。

唐艳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网络舆情工作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提升舆情风险防控水平,为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打下坚实基础。二是牵头单位要加强与责任单位的沟通协作、互相支持、密切配合,按照整改措施牢牢把握时间节点,以高度的责任心、高效的执行力,做好舆情问题整改。三是要加强日常管理,制定长效机制,对整改完成的问题做好整改资料归档及“回头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