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召开各类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1-10-29 13:56信息来源: 江油市生态环境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029日上午,江油市召开各类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副市长薛长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营商服务中心主任尹常辉主持会议。

会上,高新区、住建局、自然资源局、江油生态环境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农业农村局、三合镇、太平镇、武都镇、鸿飞公司等牵头单位分别就各自牵头的第二轮央督信访问题和未完成问题的整改推进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发言。同时,会议对全市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排查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薛长灏强调,全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各类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切实把第二轮央督信访问题、高风险点位、长江经济带和百日攻坚未完成问题整改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去抓,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薛长灏要求,全市上下一要坚决抓好各类问题的整改,聚焦台账问题、加大推进力度,克难攻坚、一改到底;二要对照典型案例,日常开展常态化排查工作,举一反三、摸清家底,动态更新突出环保问题,有序整改;三要对整改难度较大的问题进行专题研究,积极沟通协调、科学制定措施,加力整改。

(拟稿:何泓  核稿:王小军  报送单位: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