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后续工作推进会

2021-10-11 11:12信息来源: 江油市生态环境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0月9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薛长灏组织召开江油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后续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绵阳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后续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群众举报件办理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薛长灏强调,一要严格贯彻落实绵阳市会议精神,对照督察组下沉督察、资料调阅以及督察组交办的群众举报件,梳理形成问题台账,逐一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目标任务、具体措施、责任主体、完成时限。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问题整改,查找原因,举一反三、总结教训、强化责任,深入排查存在的其他问题,坚决做到不留隐患、不留死角。三要铁腕执法,持续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坚持“严”字当头,以“零容忍”的态度依法惩处污染环境、破坏生态的行为,发挥警示震慑作用,坚决防止问题反弹。

高新区、市级相关部门及各乡镇(街道办)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撰稿:何泓;审核:王小军;报送单位: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