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召开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推进会

2021-09-10 09:51信息来源: 江油市生态环境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9月9日,四川省、绵阳市相继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推进视频会。会后,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绵阳市会议精神,市政府副市长薛长灏组织8个专项工作组及相关单位继续召开江油市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推进会。

薛长灏强调,一是要抓好央督下沉工作准备,各单位、各点位明白人必须在岗在位,必须态度端正、情况熟悉、心中有数。二是要严格做好案件办理,提高信访件办理质量效率,严守办理时限,严禁超时办理。三是要抓好责任落实,牵头单位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责任单位必须全力配合切实形成工作合力,坚决服从信访分件安排,不得推诿扯皮,对责任不落实,配合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将由追责问责组严肃处理。四是要思想认识再提高,提高政治站位,防止疲惫懈怠思想情绪产生,确保迎督各项工作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