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召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9-11-28 10:10信息来源: 江油市生态环境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019年11月27日,江油市召开了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柳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红主持会议,市领导何思文、李海、杨典、李林、李桂炳、谢林川、周世明、薛长灏、杨敏参加会议。

    柳江指出,过去2年中,全市生态环保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成效,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但问题依然突出,全市上下要务必引起高度警觉,认清严峻形势,紧盯目标不放松,时刻紧绷环保这根弦,一项一项工作抓好落实,把该补的课抓紧补上,确保交出一份合格的环保“成绩单”。

    柳江要求,各地各部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抓好环保工作落实,在思想深处形成“条件反射”。必须坚持问题导向,下更大的力气抓好各类环境问题整改,下更大的决心打赢污染攻坚战。抓好秸秆禁烧、垃圾焚烧、污水处理厂、一江两河九堰及农村环境整治等一批环保项目,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切实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会议集中观看了江油生态环境暗访专题片;传达了四川省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暨生态环境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和刘超书记在绵阳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中央、省环保督察未完成问题及百日攻坚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2019年秋冬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通报了全市环保督察问题及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问题的整改情况。

(拟稿:苟文琪   森海:王小军   报送单位: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