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土壤重点企业约谈会

2019-11-19 17:31信息来源: 江油市生态环境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全市土壤污染防治工作,规范土壤重点行业企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11月中旬江油生态环境局约谈我市攀长钢环保负责人,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攀长钢汇报了土壤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近年来环保工作状况、存在的问题困难及下步打算。相关股室人员通报了2017年以来,攀长钢公司签订土壤目标责任书、开展土壤隐患排查、土壤自行监测等重点工作进展及存在的问题,结合日常监督管理工作,给予技术指导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认清形势,统一思想。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充分认清当前形势,主动积极地完成土壤各项工作,对存在问题及时整改落实。二是明确重点,狠抓落实。企业负责人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重点围绕土壤隐患排查、土壤自行监测等方面开展自查,要确保按照国家相关规范完善资料。三是及时整改,确保按时完成土壤各项重点工作。要及时按照相关反馈意见,调整修改土壤隐患排查、土壤自行监测各项工作方案及报告,并按照法律法规要求和生态环境局规定时限认真落实,确保完成今年的土壤污染防治工作任务。

(拟稿:周怡  审核:彭海岩 报送单位: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