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再次召开2019年大气污染防控攻坚工作推进会

2019-11-19 16:06信息来源: 江油市生态环境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就“打赢蓝天保卫战”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绵阳市委书记刘超同志对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控攻坚战的相关批示。1119日上午,江油市委常委何思文、市政府副市长杨敏再次组织召开江油市2019年大气污染防控攻坚工作推进会。

首先,江油生态环境局通报江油市环境空气质量状况,以及目前各项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其次,市级相关部门和重点乡镇按照职能职责和属地管理进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最后,杨敏副市长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安排部署。

江油市委常委何思文最后强调:高新区、各乡镇、部门要高度重视大污染防控工作,时刻牢记“三个意识”:一是要坚持生态文明、绿色发展意识;二是要建立大气污染防治常态化意识;三是要坚守环境保护工作红线意识;切实履职尽责,按照《江油市2019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控攻坚方案》文件要求,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给江油市委市政府和人民群众一份满意答卷。

 

(拟稿:吴军 审核:彭海岩 报送单位:江油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