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局开展食品生产经营监督检查工作

2022-02-18 13:46信息来源: 江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江油开展食品生产经营监督检查工作

 

为规范食品生产加工企业的生产经营行为,强化食品安全源头管控,近日,江油高新市场监管所以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为重点全面开展食品生产企业监督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主要围绕食品安全工作四个最严要求,对食品生产企业开展全覆盖监督检查,对企业的生产车间、成品库等进行了详细查看。重点检查企业是否按照生产规范组织生产,采购索证索票是否完整,产品是否严格落实出厂检验等违法违规行为。督促企业负责人加强质量管理,提醒企业要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高度重视各项安全规定,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车辆5余车次,执法人员10余人次,检查商超、食品生产企业、餐馆、农家乐等50余个经营主体。通过检查,有效规范了食品企业生产经营秩序,提高了食品生产企业的质量安全意识,落实了企业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