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检查组到江油开展食品经营安全“双随机”不定向抽查

2021-01-20 13:00信息来源: 江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省市场监管局食品经营处正处级稽查专员王北、省农产品质量监管安全中心工程师沈崇胥带领检查组,对我市食品经营安全开展“双随机”不定向抽查检查。江油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李宁、江油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江陪同。


检查组一行随机检查了江油市青莲镇九岭五谷丰、五洲农业配送中心、西屏乡镇服务站和农资店、窦团山景区、绵广高速新安服务区等地的食品经营单位,并到江油市武都市场监管所指导检查工作。检查组以食品经营风险隐患为重点,对各食品经营单位的经营许可、信息公示,原材料索证索票、进货台帐建立和贮存,预包装食品标签标识,从业人员健康管理,以及疫情防控等内容进行了严格检查。

检查现场,检查组指出了被检查单位在食品安全管理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要求。同时,检查组要求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大监督检查工作力度,强化食品经营单位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推动江油市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再上新台阶。

检查组还对我市食用农产品合格证试行制度推行工作进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