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西屏小学开展“国防教育日”活动

2019-09-26 15:43信息来源: 江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在2019年“国防教育日”,绵阳江油市西屏小学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国防教育。为了开展好本次国防教育,学校召开了家长会,并聘请了当地派出所警官何大昌一行为学生和家长们进行了国防教育专题讲座。

会上,校长陈云龙说到“我们是肩负振兴中华神圣使命的一代,一定要永远记住历史赋予我们的这个光荣而伟大的使命”,并号召全体学生,一定要努力学习,用我们的知识和智慧去描绘中华民族更加绚丽多彩的明天。

会后,各班还以“国防教育”为主题,召开了主题班会或收看国防教育影视资料;有的班级还要求学生办了国防教育的手抄报等,以这样的活动和形式更进一步的增强同学们的国防意识,增强同学们的民族自强、自主、独立的意识,领悟到“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道理,将来能够成为国家忠实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刘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