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司法局“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获省司法厅表扬通报

2023-02-13 09:50信息来源: 法治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四川省厅对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成效突出集体表扬通报,江油市司法局因专项活动成效突出受到省司法厅表扬通报。

江油市司法局自全省政法系统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以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铸忠诚、担使命、守纪律、树形象”总要求,扎实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高质量抓好保安全、防风险、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专项活动中,江油市司法局对标任务安排,扎实开展政治忠诚入心行动、顽瘴痼疾整治深化行动、纪律作风整肃行动、维稳安保攻坚行动、服务保障“拼经济、搞建设”护航行动、队伍管理风险隐患排查行动、暖警爱警关爱行动等“七大行动”和重点整治社区矫正不力问题、重点开展局机关“肃风正气”攻坚“两项重点”工作,做到了规定动作有质量、自选动作有特色、成果转化有实效,巩固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维护了司法行政系统良好政治生态,树立了司法行政系统心系群众、为全社会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良好形象。

拟稿人:李世安  核稿人:陈丽华  报送单位:江油市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