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税务举行“枫桥式”税务分局揭牌仪式

2023-01-10 10:07信息来源: 法治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江油市税务局举行“枫桥式”税务分局揭牌仪式。国家税务总局江油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兴,中共江油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江油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明建,共同参加。

 

江油税务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以“账图”模式深入推进“枫桥式”税务分局建设,取得积极成效,成为省税务局与省司法厅共同命名的全省第二批“枫桥式”税务分局之一。

“枫桥式”税务分局的揭牌成立,让枫桥经验在江油税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实现“小事不出分局、大事不出市局、税费矛盾就地化解”。下一步,江油税务将继续踔厉奋发,强化专业能力,提升调解技能,以更优举措、更实做法打造新时代“枫桥经验”化解税费争议的“江油模式”。  

 

揭牌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枫桥式”税务分局建设情况。

供稿:国家税务总局江油市税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