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司法局积极开展学习贯彻法律援助法宣传活动

2021-12-28 13:57信息来源: 法治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2月27日,江油市司法局组织机关干部、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鉴定人员、公证人员等40余人走进涪滨社区,在银杏广场开展形式多样《法律援助法》的宣传活动,江油市电视台对活动现场进行了全程同步采访与报道。

活动现场,司法局副局长郎艳就法律援助法的主要精神进行了宣讲,并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代表发放了普法大礼包。工作人员通过有奖竞答、发放法律法规宣传资料、悬挂普法标语、摆放普法展板、设立法律咨询台、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重点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向过往群众宣传法律援助机构和人员、形式和范围、程序和实施、保障和监督、法律责任等方面的知识,使全社会了解熟悉《法律援助法》,运用《法律援助法》,推动法律援助走入寻常百姓家,真正服务于广大群众。

活动中,共计发放水杯、购物袋、围裙等普法小礼品和普法宣传资料共计1000余份,接待咨询50余人次,参与有奖竞答60余人次,覆盖群众500余人次。

拟稿人:杨静     核稿人:李保祥     报送单位:江油市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