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供电公司召开电力设施防外破政企联动座谈会

2021-07-23 11:28信息来源: 法治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7月19日,国网江油市供电公司邀请江油市工业信息局和江油市行政审批局相关专业负责人,共同召开电力设施防外破政企联动座谈会,就电力设施防外破存在的不足进行深入分析,明确提升方向。

会上,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四川省电力设施保护和供用电秩序维护条例》,同时就电力设施保护区施工履行手续、施工单位信息备案情况等细节进行了探讨。

通过会议初步商定,将逐步要求各类施工方在工业信息局、行政审批局等相应部门完成电力设施保护范围内施工许可手续,知晓电力设施保护范围,履行电力设施保护义务。除此之外,江油公司将在用户施工阶段提前介入,告知施工注意事项,在施工过程中提供指导、规避野蛮施工、盲目施工。

下一步,江油公司将持续推进完善防外破流程,加强与公安、司法等部门联动介入,加大外破打击力度,为切实做到“电力设施保护和供用电秩序维护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实现政府、企业和群众相结合的原则”,尽最大努力,确保电网设备设施安全可靠运行,保证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