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司法局开展新春“法律走基层”活动

2020-01-17 14:40信息来源: 法治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月16日,江油市委宣传部牵头,市法院、市总工会等20余家单位共同组织的江油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暨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江油市河口镇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市司法局组成“送法小分队”,在现场开展了法律知识宣传、政策咨询、法律问题咨询服务等活动。

市司法局工作人员和律师组成的“送法小分队”,向群众发放了《信访知识宣传手册》《法在企业》《监察法》《农民工维权事项》等普法资料,宣传了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侵权责任法》《工伤保险条例》《合同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同时,对于老百姓深切关心的法律问题、维权难题作出专业的解答,引导和支持农民群众通过合法途径维护自身权益。

此次“法律走基层”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4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丰富了群众的法治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