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镇开展返乡务工人员禁毒知识培训

2020-01-15 10:46信息来源: 法治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020年1月14日,河口镇政府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对返乡农民工开展了禁毒知识培训,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朱俊同志主持,参加会议的有,镇人大主席王洋中、镇党委副书记赵文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游、党委委员、政法宣传委员王素芳、副镇长谢锐、刘长波、魏建忠以及镇机关各办主任、场镇单位负责人、各村书记、主任 、禁毒志愿者、返乡农民工等150余人。镇党委委员、政法宣传委员王素芳同志授课。

此次培训以学习《四川省禁毒条例》、《禁毒法》为主要内容,同时介绍毒品的基本常识、毒品对个人和家庭及社会的危害、怎样做到远离毒品,特别是对新型毒品的认识和防范。要求大家要管好自己、教育家人,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增强社会责任,积极配合政府加强禁毒宣传工作。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镇干部及返乡务工人员对毒品知识的认识,收到了较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