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信息

江油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05 11:07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用好红色资源,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近日,市农业农村局综合党支部、农技党支部、农产品安全党支部40名党员前往红色党性教育基地——千佛山战役纪念馆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历史传统教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

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来到千佛山战役广场前,全体党员首先向在千佛山战役中牺牲的烈士们默哀,然后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在综合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不忘初心、勇担重任的坚定信念。

再忆伟大历史。在千佛山战役纪念馆里,同志们认真聆听了有关负责同志关于千佛山战役的背景及战斗情况介绍,回顾当年的战斗历史,无不再现千佛山战役的英勇场景,同志们深切感受到了革命战争年代的艰辛,心灵得到了洗礼。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了党的初心使命,提升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拟稿:程锦 审核:蒲维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