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信息

江油市委组织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专题会

2022-07-11 09:12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江油市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绵阳市委、江油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组织部门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钧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总书记五年内2次来川视察指导工作,体现了总书记对巴蜀大地寄予的殷切希望,对巴蜀人民的深切关怀。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悉心指导,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要领会把握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给予的充分肯定,以及对四川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推动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对党忠诚,把拥护“两个确立”贯穿始终。自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精心组织掀热潮,抓实教育入脑入心,通过领导带头学、股室中心深入学、党校课程常态学,在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引导广大党员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党建引领,把服务中心大局贯穿始终。真正把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江油发展的具体行动,紧盯全国百强县、国家创新型县(市)、全省乡村振兴成效显著县创建等中心任务,以党建温度点燃发展热度,千方百计发挥党员、干部、人才的强大支撑作用,为江油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坚持为民服务,把为民情怀贯穿始终。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按照“群众需要什么,我们就做什么”的原则,抓实筑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积极发挥共产党员在抗大疫、抢大险等急难险重任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主动依靠群众、发动群众,让基层群众了解党的政策、知晓我们的工作,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中来。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始终。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握“政治引领、标准提升、基础规范”工作思路要求,以“夯基提标年”活动为契机,全面检视、对标高线,以标准促规范,以规范促提升,着力建设模范过硬部门。

(拟稿:吴梦茜  审核:杨剑  报送:市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