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信息

江油市医保局机关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02-24 14:30信息来源: 江油市医保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江油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专题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原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对“深刻领会全会通过的《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主要内容”“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领会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等重点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引导与会同志深入理解掌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从十三个方面全面总结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从五个方面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是一部贯通历史、现在、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走在前列、勇当标兵。

会议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全会丰富内涵、核心要义、重大意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不断推动医疗保障工作取得新成效。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全会通过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融会贯通。要找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医疗保障工作的结合点,与贯彻落实绵阳市第八次党代会、江油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统筹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抓好全年目标任务冲刺以及明年工作谋划等各项工作,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拟稿人:李 扬,审核人:李云乾,报送单位:江油市医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