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信息

薛长灏赴三合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宣讲和专项工作督导

2022-03-04 14:59信息来源: 江油市三合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薛长灏赴三合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宣讲和专项工作督导。

在三合镇,薛长灏指出,党史学习教育立足党的发展实际,全面总结经验,深刻分析形势,科学谋划未来,向全国党员发出了学习教育的动员令。各位党员干部要以宣讲精神为指导,抢抓历史机遇,充分发挥现有优势,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抢抓机遇,全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随后,薛长灏一行前往同心社区甘大楼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员何志友,并对房屋安全进行了督查。接着,在同心社区阳光家园小区,督导城市社区网格化疫情防控工作。薛长灏指出,要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加强基层末梢网格化管理,一是要全面开展地毯式清查排查筛查,精密管理,滚动摸排,确保防控排查工作全覆盖、无死角,二是要全面提高房屋安全管理的认识;三是要全面加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力度,落实对房屋安全隐患的整治要求。

在北林村10组,薛长灏还亲切看望慰问农工党员李显贵,了解农民工党员生活和工作上的困难和诉求,并送上慰问金,叮嘱他要注意日常饮食,多注意休息,并祝福他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拟稿:郝志强 审核:向然禹 报送:三合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