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信息

雁门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活动

2022-01-04 15:36信息来源: 江油市雁门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让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雁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服务大队组成12支宣讲小分队,通过坝坝会、小讲堂、微党课等形式,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内在逻辑、深入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深度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经验启示等方面进行宣传讲解。

党员干部亮红色身份当志愿先锋,积极加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组建的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深入一线、深入村庄院落,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全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宣讲员以讲课或拉家常方式,把六中全会精神蕴含的大道理细化为一个个红色历史故事,运用身边人、身边事,由浅入深、由表及里进行宣讲,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基层农村党员群众心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和惠民政策在基层一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讲解现如今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铭记党的恩情,努力共建美好家园。

石元村村民卢清华说:“这次的宣讲活动非常接地气,让我了解到了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我们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希望以后能多办一些这样的活动,让我们多学习党的政策。”

村民李均兰说:“学习了全会精神,让我体会最深的就是,我们党这100年来由弱变强,从来没有停止过为人民谋幸福,人民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为我们老百姓所做的贡献太大了,特别是脱贫攻坚这几年,村上的变化还是比较大,村民的生活也更加美好,作为退下来的村干部,我也将继续支持村上工作,发挥党员带头作用,紧跟党走,积极献言建策,把我们村建设得更加美好。”

(拟稿:谢奎    审核:谢春蓉   报送:雁门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