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信息

市卫健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2021-12-16 10:47信息来源: 江油市卫生健康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市卫健局召开机关职工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对贯彻落实举措进行了集中研究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对卫生健康工作系列重要指示、党史学习教育、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持续推动全会精神学习走深走实。二是要扎实组织开展宣讲活动,全力把中央、省委全会精神宣传好贯彻好,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断开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局面。三是要深化推进落实全会实践要求,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担当使命、勇毅笃行,推动实施“工业强市、文旅兴市、开放活市、生态美市”发展战略,为全力以赴创建全国百强县贡献卫健力量。

(撰稿:苏义鸿  审核:罗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