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信息

马角镇组织“两新”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7 14:54信息来源: 江油市马角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马角镇组织“两新”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政府领导、机关干部、“两新”党组织党员、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发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伟大号召。会议要求,全镇“两新”党组织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要求上来,立足本职,自觉听党话、坚定跟党走,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镇党委书记蒋泰强调,全镇“两新”党组织、各相关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不同维度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特别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马角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果实。

微之源公司负责人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我们指明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对未来的企业发展,我们信心满满、干劲十足,在马角镇党委政府领导下,马角定能绘制一幅崭新蓝图。"

接下来,马角镇将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断用党的重大成就鼓舞斗志,用党的历史经验启迪智慧,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助推马角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

 (撰稿:贾正彪  审稿:杨洋   审核:邓延闻  报送:马角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