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信息

市水利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30 10:49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市水利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全市水利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动员部署。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剑锋主持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会上,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体会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的深厚历史情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汲取百年奋进力量,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紧扣水利实际,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努力把全会精神贯穿于水利工作各个环节,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践行民生水利工作的具体行动。临近年底,局属各单位要对标对表,全面梳理,查漏补缺,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围绕全会精神,聚焦重点工作任务,理清思路,精心谋划明年工作开局,切实推动全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王斌 审核:邱钰 报送单位:江油市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