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信息

周涛督导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2020-07-15 11:17信息来源: 管理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7月14日,市委书记周涛先后前往靛池湿地公园、滨河西路跨线桥等项目建设现场,督导项目推进工作。

靛池湿地公园是我市着力打造的融合科教湿地、活力绿洲、生态水岸和文旅产业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园。在施工现场,周涛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规划和施工进度。他强调,要加强统筹谋划,科学制定项目建设时间表,顺排工序、倒排工期,抢抓项目施工黄金期,科学组织施工,确保安全、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市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力度,主动靠前服务,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做好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各项要素保障工作,确保项目建设按时间节点高效推进。

经过紧张施工,滨河西路跨线桥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收尾工程。在项目建设现场,周涛沿着大桥步行,实地查看项目施工进度。他指出,滨河西路跨线桥的建设,对进一步完善我市城市功能配套、优化道路交通组织、缓解方特开园剧增的交通压力有着重大意义;当前,工程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一鼓作气、加紧施工,严把工程质量关,圆满完成建设任务,确保按时、保质、顺利通车。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红参加督导。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肖川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