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七彩夏日 欢乐成长”2022年儿童公益夏令营圆满结营

2022-08-16 15:29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8月11日上午,在大康百合花基地,由江油市民政局、江油市救助管理站主办的“七彩夏日 欢乐成长”2022年儿童公益夏令营圆满结营。

儿童公益夏令营活动过程重在增强孩子的生活自理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及防骗防拐的安全意识与能力,提高孩子们解决问题的思维和动手做事的能力。

市民政局组织江油市困境儿童、留守儿童参与公益夏令营,促进小朋友在学习和生活中保持自尊、自爱、自信、自立、自强,常怀报国之志,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常怀进取之心,努力成为学习实践的小能手;常怀感恩之情,努力成为品德高尚的好标兵。

救助站、社工站将继续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让困境儿童、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在远方工作的父母放心,共同为孩子们放飞梦想撑起一片广阔的蓝天。

(拟稿:何珂   审稿:漆鲡   报送单位:江油市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