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江油市:推进设施“微更新” 唤醒城市“新颜值

2022-06-27 14:16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建“口袋公园”,景色添新颜。利用未建设的城市绿化、闲置用地和城市微空间,在中雁路、创业路、攀羊路等地段新增“口袋公园”13个,聘请专业团队,按照“一处一图”的原则设计施工图纸,按照图纸有序进行新种苗木、新栽鲜花、新组景造型,更新绿化面积5000余平方米,为城市增添新景致。

桥梁涂装,设施更新。分批次对城区67座桥梁进行整治,结合现场踏勘以及桥梁和护栏的不同材质、不同构造,重点对配件缺损、颜色脱落、外表污渍进行维修、刷漆、清洗,目前第一批次16座桥梁整治工作已接近尾声,城市重要骨架焕然一新。

标牌整治,颜值焕新。组织专人对城区各道路沿线标识标牌摸底、排查,锁定需整治的139处,结合各路口人流车流实际,对锈蚀损坏、影响内容辨识度、超过使用年限的进行更换,对版面、杆件污损的进行清洗、翻新。每日100名人员同时在不同点位作业,确保6月底前全部完成整治。

(拟稿:雷倩 审核:熊伟 报送:江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