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看江油

【绵阳日报】绵阳方特东方神画7月18日开园

2020-07-07 10:43信息来源: 管理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7月6日,绵阳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新闻发布会在江油举行。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绵阳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由华强方特集团与江油市鸿飞公司共同投资建设运营,将于7月18日开园迎客。

绵阳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占地约1000亩,一期投资29亿元,是集文化、科技、旅游等产业于一体的四川省重点文化旅游项目。该乐园以中华历史文化传承为主题,通过全新的内容创意、技术创新和精妙布局,融合神话传说、历史典故、民俗风情和巴蜀特色文化等,将让游客感受科技与文化交融碰撞的无限魅力。

乐园包含11项方特独家呈现的室内大型高科技主题项目和34项室外游乐项目,有取材自经典神话的《女娲补天》《哪吒闹海》,演绎浪漫爱情故事的《梁祝》《孟姜女》《水漫金山》,弘扬华夏文化的《九州神韵》《成语童话》,惊险刺激、富有挑战性的《神州塔》《大禹治水》《马戏大狂欢》……同时,该乐园还综合运用动态球幕飞行影院、全景式AR、综合立体轨道、程控魔砖等领先科技,融合真人演绎等多种表现手法,以参与、体验、互动的方式,为游客展开一幅华夏五千年历史文明精粹的灿烂画卷。

“目前,江油正积极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和全域旅游示范县,全力建设‘国际化国家级李白文化圣地和四川省枢纽性文化旅游基地’,我们围绕绵阳方特东方神画,深度挖掘江油文旅资源,精心规划设计‘4321’精品线路。”江油市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推出了太白文化体验游和仙奇文化探秘游两条特色精品线路,有机地串联起了绵阳方特东方神画、李白纪念馆、李白故居、窦圌山、涪江六峡、佛爷洞、中华洞天、百年好合爱情谷等景区景点。

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绵阳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实行“一票制”收费方式,标准票价为280元/人,购票入园后园内任何主题游乐项目不再另行收费。其中,身高在1.1-1.4米之间的儿童和年龄在65岁以上的老人,可享受199元的优惠票价;身高在1.1米以下的儿童免票入园,未满16周岁的游客须由16周岁以上游客陪同。另外,为方便广大游客便捷购票,除了在景区售票处现场购票外,绵阳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还将在正式开园前开启两轮线上预售活动。(记者 郭若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