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旅游

5.18国际博物馆日丨相约李白纪念馆共筑美好生活新祈愿

2023-05-19 14:42信息来源: 江油市文广旅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在2023年5·18国际博物馆日来临之际,江油市李白纪念馆围绕“博物馆、可持续性与美好生活”活动主题,精心策划了陈列展览、社会教育、公众互动等一系列特色鲜明、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

前期,江油市李白纪念馆通过悬挂横幅和滚动播放LED显示屏等形式为活动宣传造势,吸引公众参与到博物馆日活动中来。活动当天,馆内开设了博物馆日专题展览,组织开展了5·18国际博物馆日志愿讲解。活动现场架设有李白文化和历史文物简介展板,通过展览创新建立公众导向的可读性展览体系,并向参与群众发放5·18国际博物馆日宣传单,为群众普及了文博知识。

另外,李白纪念馆馆长丁颖参加了《跟着李白看中国》首站拍摄,通过馆长一课为更多的人带去李白文化知识普及,为广大群众带来一场文化盛宴。


(拟稿:刘弈阳;审核:何利华;报送单位:市文广旅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