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旅游

江油市新增1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

2023-03-08 10:01信息来源: 江油市文广旅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28日,省文旅厅官网发布,17家拟确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名单,江油市中华洞天旅游景区上榜,为绵阳唯一。1)丰富游玩体验。依托“天音洞”内的钟乳石、“冰火两重天”的地质结构等自然资源,引入世外洞天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进行旅游开发,建成一期溶洞游览区、二期洞天水世界,共有16大景区,分奇石、奇景、奇漂、奇情四大特色,景点多达720处,总游览长度6000余米,面积30余万平米,提供溶洞观光体验、洞天漂流等5大类旅游产品。2)强化营销推介。积极参与“绵品出川”“安逸四川·春游绵阳”等推介活动,在国省道、地铁站等人流量大的地方投放广告牌,在微信公众号、抖音等新媒体账号及时发布推文,提升景区知名度。推出赏花节、戏水节、品酒节等活动,引导游客自主参与。推出“溶洞漂流+洞天水世界”联票等营销活动,吸引游客到来。3)优化服务保障。邀请专业规划公司制定开发规划和实施方案,根据规划师提出的意见,扩大咨询服务中心、停车场规模,提升旅游厕所、临时休息区建设标准,完成基础设施升级改造。强化内部管理,定期对从业人员的游客接待、导游解说、消防安全等能力进行培训,实现常态化管理。开通24小时投诉反馈热线,做到及时响应、有问必答,提升游客满意度。

 

(拟稿:谌菲; 审核:何利华; 报送:市文广旅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