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旅游

江油市文广旅局召开文物安全工作会

2022-11-17 16:33信息来源: 江油市文广旅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1月17日,江油市文广旅局召开了全市文物安全工作会,会上江油市文广旅局副局长黄超就一年来的文物保护工作作了简要的总结和通报并就全市的文物安全形势作了全面分析,要求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与江油市文广旅局通力协作配合,推动全市文物安全工作闭环管理。

江油市文广旅局局长马艳强调,各乡镇、街道办事处要高度重视文物保护工作,要将文物保护工作纳入乡镇、街道办事处党政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要加强对文物保护单位的日常巡护和安全隐患台账建设,要清楚各自辖区内文保单位和一般不可移动文物的基本情况,要全面落实好文物保护单位“有保护范围、有保护标志、有记录档案、有保管机构”的四有建设,每个人都要心存敬畏地做好文物保护工作,因为加强文物保护是做好历史文化传播传承的一种手段,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丰功伟业。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分管文化文物工作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拟稿:董平;核稿:黄超;报送:市文广旅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