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旅游

江油市李白纪念馆举行“喜迎二十大,诗颂新时代”诗歌散文创作大赛颁奖仪式暨2022年端午诗会

2022-06-06 11:24信息来源: 江油市文广旅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6月2日,“喜迎二十大,诗颂新时代”诗歌散文创作大赛颁奖仪式暨2022年端午诗会在江油市李白纪念馆举行。活动由中共江油市委宣传部、江油市文联主办,江油市李白纪念馆、江油市作协、青莲诗社等承办。中共江油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邹大世,常务副部长刘汶,副部长沈俊,市文联主席丁颖等出席活动。

颁奖仪式上,邹大世发表致辞,对此次诗歌散文创作大赛予以高度评价。他指出,这些作品充分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祖国和家乡发生的新变化、新面貌、新气象,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诗会活动中,来自社会各行业的50多名文艺、诗词爱好者,臻选了不同时期的爱国诗作,通过朗诵、吟唱、古筝演奏等多种表现形式,致敬红色经典,表达节日问候,传播文化情怀,歌颂江油新时代。

(拟稿:杨雯琦   审核:何利华  报送单位:江油市文广旅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