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旅游

文广旅局组织开展文化旅游行业应急救援培训

2022-05-20 16:58信息来源: 江油市文广旅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5月19日,江油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联合市红十字会对全市文化旅游行业相关工作人员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应急救援培训。

市文广旅局副局长黄超在会上对文旅行业加强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工作进行了工作安排;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朱俊向大家普及了红十字会的相关知识,并对开展应急救援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行了说明。

市红十字会培训老师分别就救护概念、心肺复苏、创伤救护、意外伤害和突发事件等的概念、分类、救护原则、救护要点、救护方式、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指导大家进行了心肺复苏的实际操练。培训结束后,市红十字会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应急救护专业知识考试,对考试合格人员将颁发应急救护员证书。

(拟稿:罗敏;审核:黄超;报送:市文广旅局)